2015/12/21 18:40

【晚間搶先報】恐致命! 小孩穿羽絨衣坐安全椅 撞車遭甩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安全椅難束緊羽絨衣 撞車遭甩飛】

最近天氣很冷,父母擔心小孩著涼,會穿上羽絨衣保暖,就連上車坐汽車安全座椅,外套也不離身,但國外專家警告,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前,最好把外套脫掉,否則發生撞擊時,因為外套太過膨鬆,安全帶無法固定小孩,會讓小孩飛出去,反而會有生命危險。

【"媽寶"毒犯! 通緝遭逮找媽媽】

一名三十二歲的鄭姓毒犯,因為被警方通緝,在宜蘭被員警查獲,他先是報假名字被拆穿,後來又杵著拐杖假裝跌倒,一下子喊著要找老婆,一下子喊著要找媽媽,最後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

【電動牙刷驚爆 "小胖"手腫耳鳴】

電動牙刷竟然會爆炸!美聲歌手「小胖」林育群,凌晨在浴室刷完牙,電動牙刷突然"碰"一聲在手中爆炸,造成手部紅腫疼痛,還耳鳴好一陣子。心有餘悸在臉書上PO文,嚇到不少民眾 ,擔心自己家中的電動牙刷也會爆炸? 專家說 ,電動牙刷一但漏水碰到電池,就會產生化學變化爆炸,使用時一定要小心。

【桃園跨年有看頭 楊丞琳壓軸倒數】

想好去哪跨年了嗎?桃園每年都舉辦跨年晚會,吸引滿滿人潮,今年也不例外,在桃園市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辦,請來曾國城和愷樂以及主播宋燕旻主持,邀請大咖歌手來炒熱氣氛,有小胖林育羣、周蕙、安心亞,還請來可愛教主楊丞琳陪大家倒數,也會全程轉播,當天跨年還能做愛心,捐出發票換抽獎券,手氣好還能中大獎。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