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利霏閃婚 曾說"不婚不生"卻為張翰破戒

林利霏閃婚 曾說"不婚不生"卻為張翰破戒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利霏與張翰因拍戲結緣,上個月才爆出戀情,沒想到隨即就傳出好消息,2人不僅是已登記結婚,林立霏前天(21日)晚上在臉書上跟大家報喜說,自己現在「是個幸福快樂的孕婦!」

39歲的林利霏,因演出《麻辣鮮師》中「Gina」而走紅,傳出8月底因拍攝客家台的戲劇《明天一起去樂園》,和42歲的張翰相識並相戀,11月戀情曝光時,2人曾表示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

林利霏臉書上,接連PO出2張自拍照,還寫下,「我結婚了,也是個幸福快樂的孕婦!」親口證實懷孕的好消息。粉絲一看到PO文雖然驚訝,但還是紛紛表達恭喜與祝福,「恭喜,要變成辣媽了…」、「女神嫁了好傷心..但還是祝福」、「恭喜吉娜名花有主了..」等等。其實林立霏閃婚還懷孕,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因為過去她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是「不婚主義者」,而且還說:「假如男方要我生小孩,我一定分手。」對此曾經一起合作的謝祖武「磊哥」,透過經紀人表示祝福,他說「上次節目錄影後沒聯絡,非常恭喜她。」(翻攝林立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