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0:47

王菲演唱會秒殺 爆官方只賣了800張門票

王菲演唱會秒殺 爆官方只賣了800張門票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天后王菲12月30日,將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幻樂一場」演唱會。先前門票一開賣,就立刻傳出秒殺的消息。不料網路上卻傳出,官方唯一指定販售平台大麥網,只有賣出800張票,其餘的票早就在贊助商手上。因此秒殺的並非演唱會全場8900張票。還有人質疑演唱會主辦方,與黃牛合作,哄抬票價以獲得高利潤。

據媒體《首席娛樂官》指出,主辦單位「白玉蘭文化」董事長莊鳴坦承,此次演唱會的贊助商就有十多家,每家贊助商都會拿到一定量的票。並說「不管是對於王菲還是我們來講,大家都有親朋好友,內部購票的情況也是不可避免的」。還說「除去贊助商和內部購票外,可以公開售賣的票只有800張,目前我們手中已經沒有餘票了」。

另外,對於網路上不少黃牛在販售王菲演唱會門票,莊鳴表示,「我們把門票給到贊助商之後,使用權已經歸於他們。之後他們會怎麼去處置這些門票,我們是完全不會干涉的,他們可以送人、二次銷售等。而這些平台可能是跟某些贊助商比較熟,才獲得了那些門票」。否認主辦單位有跟黃牛合作。

王菲演唱會最貴票價高達人民幣7800元(約台幣3萬7千元),最便宜的也要人民幣1800元(約台幣8千6百元)。沒買到票的歌迷,到時候也能透過騰訊視頻,在網路上觀看王菲演唱會直播。(圖/Kcpcl提供.新浪音樂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