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夫妻3句對話 網友讚:好有智慧的正能量

隋棠夫妻3句對話 網友讚:好有智慧的正能量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模隋棠與Tony婚後,目前育有1子Max,又懷上第二胎女兒,現在全家都準備好要迎接新成員的到來,她今(28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和Tony的對話,夫妻2人對「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合格、不讓孩子失望的父母」論調,讓網友讚爆。

一篇分享引起熱議
一篇分享引起熱議

隋棠 臉書上,今天PO出一張兒子踮起腳尖,想打開廁所門找爸爸的照片,隋棠說「他在洗廁所地板時將門反鎖,以防總愛黏著他的Max開門進去找他」,結果她把Max的照片給老公看,Tony看了感慨的說道,「妳看,每個孩子從小都會很自然地想緊緊黏著他們的父母…直到大人讓他們失望。我會努力永遠不讓Max失望」,隋棠聽後大表認同的說,「是啊!與其光期望孩子成為理想中的優秀樣貌,將『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合格、不讓孩子失望的父母』作為目標是不是更重要呢?」網友看了紛紛按讚,大誇Tony「真是一個好爸爸呀~」、「好感動哦」、「 好有智慧的正面能量」,還有人「謝謝賢伉儷今天這篇分享,讓我重新思考如何當個父母」等等。(翻攝隋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