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16:00

汪小菲砸3.6億買豪宅送愛妻 大S爆原因!

汪小菲砸3.6億買豪宅送愛妻 大S爆原因!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汪小菲後,先後生了一女、一男,日前她產後復出代言保養品,坦言太久沒見鏡頭很緊張,現階段的生活,是只要外出,都想快點回家顧小孩。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夫妻倆,大手筆買下台北信義區頂樓戶豪宅,房子登記在大S名下。

大S目前名下已有三棟房子,報導中提到,大S最早買的信義區房子「是婚前為了跟媽媽姊姊一家人住在一起買的」,沒想到剛搬進去就閃嫁汪小菲。由於兩人想要有自己的愛巢,就近買了附近的房,如今又有第3棟房子,她說「哪知沒多久就生了玥兒,本來還夠住,但忽然又生了弟弟!我們就想找個姊弟倆可以住到長大,偶爾婆婆或公公來,也住的自在的房,所以就買了第三個房。到時候第二棟房子會賣掉。一切都是巧合!」大S解釋新屋會登記在她名下「是因為小菲不是台灣籍,所以為了方便,就登記給我了」。(圖片來源/翻攝汪小菲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