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7:20

大S懷第二胎消息走漏 黑人:體諒當媽的!

大S懷第二胎消息走漏 黑人:體諒當媽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S結婚3年後,千辛萬苦增重、調養身體,她38歲以高齡產婦之姿生了女兒玥兒,產後努力瘦身回復過去姣好身材,短短幾個月,再傳出懷第2胎的消息,這對汪小菲和徐家都是天大喜事,但大S氣的是,為何還不滿3個月,銷會流出去?她說:「不知哪兒來的消息,真讓人不爽,我目前才1個多月,根本不該說,現在每天都有明星懷孕生子的新聞,不急著報吧?破壞規矩,我很生氣。」

黑人受訪時被問好友大S懷第二胎,他表示自己是昨天看報紙才得知,提及大S不滿懷胎未滿3個月提前曝光昨憤怒暴走,黑人直說昨得知至今未與大S通過電話,至於祝福與關心等碰面聚會,「還是要體諒她(大S)當媽心情,暫時先不要打擾她」。

同樣當初懷孕消息被走漏,也是大S好姊妹的阿雅今天說,請大家多給大S休息空間,現在需要安靜;至於自己是否也想拚第二胎?阿雅說,沒計畫。(圖片來源/翻攝自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