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4:50

台北跨年演唱 玖壹壹打頭陣

綜合報導

鏡頭回到國內,為了迎接2017,台灣北中南東都有活動,先來看到101,今年首度結合燈光秀,還有絢爛煙火,長達238秒迎接2017年,演唱會同樣熱鬧,由嘻哈團體玖壹壹打頭陣,其他演出歌手有A-LIN、安心亞、還有搖滾天王伍佰壓軸演出。

絢爛煙火畫過台北夜空,百萬民眾在台北101迎向2017,2萬煙火萬箭齊發,彷彿就像美麗花朵在夜空中綻放,火樹銀花的燦爛風貌,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但更驚喜的還有首度推出的燈光秀。

引進800盞電腦燈,配合著煙火,呼應主題"點亮台灣",長達238秒的煙火燈光秀,每一秒都是亮點,配上古典音樂,讓民眾在2017新年第一天,就有視覺聽覺雙饗宴。

台北最HIGH新年城,晚會也請來歌手輪番上陣表演,宅男女神安心亞穿著貼身洋裝,展現火辣身材,勁歌熱舞讓台下民眾跟著一起HIGH,而實力派唱將ALIN,一上台就用渾厚嗓音,帶來一首又一首招牌歌曲,還請來家人族人一起合音,讓原本就動人的歌曲更加像天籟,也讓台北跨年民眾有個美好結束和新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