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4:07

5566再合體! 經典歌樂透粉絲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夜歌手接力演唱,5566金鐘獎後再度合體在台中陪粉絲跨年,一連演唱好幾首經典歌,雖然少了王紹偉,還是不減粉絲熱情,而五月天昨天也舉辦第八場演場會,還穿上學生制服,要帶歌迷來趟復刻時光之旅,還有暌違5年再度來台的韓國歌手RAIN,在台大體育館和粉絲一起倒數,共度跨年夜!

黑白西裝帥氣登場,5566今年在台中陪粉絲跨年,又唱又跳現場HIGH翻了,一連演唱好幾首經典歌,當然也重現神曲''我難過'',雖然王紹偉受傷,三缺一,但台下粉絲還是看得很過癮。

同樣熱鬧,還有五月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進行到第8場,開場時還穿學生制服,帶歌迷來趟復刻時光之旅,就連當年舞台上的歌仔戲班也回來助陣,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同時也給粉絲大禮,就是宣佈今年將舉行全新世界巡演,總共15個場次,讓歌迷又驚又喜。

另外,南韓天王RAIN也選在跨年夜來台開唱,暌違5年再度來台,全身黑勁歌熱舞,讓台下尖叫聲不斷,見面會共吸引約2500名鐵粉力挺,粗估吸金近千萬元,也讓RAIN荷包賺飽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