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08:32

蔡依林消極掰 粉絲讚"不愧是呸姐鏗鏘有力"

蔡依林消極掰 粉絲讚"不愧是呸姐鏗鏘有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Jolin),2016年底結束與錦榮6年的愛情長跑。31日她在臉書上寫下2017的新年願望,「消極掰!! Happy 2017 !!」讓粉絲大吃一驚,認為「聽起來有點像髒話?!」

江蘇衛視今年跨年移師到澳門跨年,天后蔡依林受邀參加晚會,她一身黑色亮片禮服、復古髮型,連唱《怕什麼》、《愛無赦》、《Love Love Love》、《大藝術家》、《青春修煉手冊》、《PLAY我呸》等夯曲,讓粉絲如癡如醉,現場被譽為「史上最完美的一場跨年秀!」粉絲直呼「只有蔡依林能超越蔡依林」、「你要其他女藝人怎麼生存」。不過,2016的最後一天,天后在臉書寫道「消極掰!!Happy 2017!!」還說「積極Hi!」並祝大家「新年快樂」,卻讓粉絲心疼,天后是不是強忍心中的痛,留言說「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總比那些假腥惺,做作的藝人好多了..但發洩過後又可以回復到有氣質的感覺..」,但大多數的粉絲都說,「不愧是呸姐,新年希望都如此鏗鏘有力!」、「想聽姊親自講出口~」、「再清楚不過的,消極,掰!」還有粉絲搞笑問「該不會是新專輯的名字吧?!」和「最後一天被姊逗笑了..」等等。(翻攝蔡依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