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我癖風波】中山女高家長:蔡依林也要道歉...

【戀我癖風波】中山女高家長:蔡依林也要道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Jolin」蔡依林,近日無酬獻聲,和製作人陳星翰合作推出單曲《戀我癖EGO-HOLIC》,探討校園霸凌,雖立意良善,但因MV主角群穿的制服繡有「中山女高」字樣,意外惹怒中山女高的學生、家長、校友,認為學校被汙名化,嚴正抗議並要求公開道歉,集體灌爆Jolin臉書,要逼她出來負責。

雖然原版MV裡女同學制服有做馬賽克,卻仍能隱約看到「中山女高」字樣,校友集體強烈要求MV下架並公開道歉,昨天(6日)製作人陳星翰跳出來解釋這是他的作品,蔡依林並未參與製作,因合作的關係導致大眾將Jolin當作箭靶,讓他感到很抱歉,並強調自己才是那個靶,替Jolin大抱不平。

但根據《Nownews》報導,中山女高家長會長郭曼如表示,部分家長同意抗議對象應針對創作者陳星翰,但另一部分家長認為Jolin是公眾人物,「就像藝人代言瘦身產品,產品如果出問題,代言人也應該一起道歉。」

目前MV已全面打上馬賽克,郭曼如表示校方一早就會召開會議研討如何回應,並和製作單位溝通怎麼修改,個人無法代表學校公開回應。(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