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19:55

蔡依林驚爆分手 與錦榮6年情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大頭條!交往六年的VJ戀,蔡依林和錦榮傳出分手,蔡依林2010年和錦榮合作音樂MV,兩人擦出火花,相戀六年都很低調,不過錦榮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提到結婚基本三條件,明顯和不婚主義的蔡依林不同,蔡依林的經紀人證實,兩個人已經在十一月和平分手。

2010年蔡依林的玩愛之徒,MV裡的曖昧纏綿,延續到真實生活,兩個人雖然交往,但是作風低調,如今卻傳出六年情情分已了,VJ戀一向神秘,不管是出國同遊,還是逛街吃飯,都是被眼尖的民眾發現。

不過兩人分手的消息,從錦榮最近的訪談中,就能看出一些端倪,錦榮霸氣三條件,明顯和不婚主義的蔡依林不同調,雖然錦榮隨後撇清財產共有,但是卻也看得出來兩人濃情轉淡,蔡依林透過經紀人證實和平分手,兩個人還是經常碰面吃飯,聖誕節和跨年JOLIN都有表演,不會碰面,蔡依林過去的戀情告吹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倒是間接承認這段沒有結局的戀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