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當客座教授! 遠東科大還力邀魏德聖

澎恰恰當客座教授! 遠東科大還力邀魏德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的遠東科大新成立「流行音樂產業管理學系」,今年8月將開始招生,目前聘請了藝人澎恰恰及節目《超級夜總會》團隊南下任教,消息一出引起話題,有校友就問「可以重讀嗎?」

遠東科大的「流行音樂產業管理學系」招生宣傳海報中,師資群資料除澎恰恰特聘為「技術教授」,其他還包括藝人苗可麗、歌手許景淳、詹雅雯、荒山亮、江志豐和鐵獅玉玲瓏班底,戲劇、主持、歌曲創作等幕前、後領域都有涵蓋,海報還寫著「踏進演藝圈最近的管道」,看起來頗具號召力。

遠東科大臉書上的招生海報.
遠東科大臉書上的招生海報.

澎恰恰2012年曾重回母校(遠東科技大學),考取創新設計與創業管理研究所,因此遠東科大主任秘書何嘉惠表示,他是傑出校友,上進又熱心公益,很高興能邀請到澎恰恰回校授課,提攜學弟妹。「流行音樂產業管理學系」將招收50人,課程主修領域包括「流行產業整合行銷」、「演藝經紀與行銷」、「舞台影音設計」、「音樂製作與展演」等,目前正積極邀請機械科畢業的傑出校友,名導演魏德聖,希望他也能來授課,讓師資陣容更堅強。(翻攝澎恰恰臉書/cna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