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5:36

范瑋琪搭機多要2雙拖鞋裝鉑金包 挨轟!

范瑋琪搭機多要2雙拖鞋裝鉑金包 挨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范瑋琪昨(1日)的一篇PO文,在網路上引發論戰,因她搭飛機時,跟空服員多要了2雙拖鞋帶回家,她將要來的拖鞋放在鉑金包,並拍下照片PO網,寫道「實在不好意思,但家裡就多了四雙新拖鞋」,此舉,有不少正義魔人留言「比鉑金還難得到」!

范瑋琪在臉書上寫道「厚臉皮的在飛機上跟空服員多要了兩雙拖鞋,飯店裡也要了兩雙...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但家裡醬就多了四雙新拖鞋穿耶,我醬子的行為會不會有點低級啊?對不起四川航空公司和酒店的服務員,希望大家不要見笑了,職場媽媽算比較精嘛請多多包含(涵)」。

底下不少網友留言,有的問「真的有需要那麼多拖鞋嗎」、「比鉑金還難得到」、「夠要臉」和「留言都在比誰拿得多欸真開眼界了」等等,也有網友能體諒范范的作法,「很好呀,替家庭開銷省錢」和「我了解!!當媽媽的總會為家裡精打細算一下的」等。

而范范今(2日)下午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回應此事「沒有那麼嚴重呀大家誤會了!沒有偷,沒有炫耀,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已啦!因為四川航空是紅色的拖鞋,想說過年嘛,家裡大掃除可以把之前的拖鞋都換了(是的 我們家的拖鞋都是小歌女每次出差帶一兩雙回來的)就問空服人員可不可以多給兩雙,他們也真的很好很大方。我和同事本來一人一雙,再多要了兩雙就有四雙拖鞋啦,真的很謝謝大方的四川航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了~」。(翻攝范瑋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