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爆走音 謝霆鋒PO文:聽起來很棒!

王菲爆走音 謝霆鋒PO文:聽起來很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王菲睽違多年再次開唱,卻爆走音傳聞!對此,不少藝人好友都先後跳出來挺王菲;男友謝霆鋒,更在臉書PO文疑似力挺指「she sounds great on her own.(與她自己相比聽起來很棒)」。

翻攝謝霆鋒臉書
翻攝謝霆鋒臉書

王菲去年12月30日晚間在上海開唱,但卻被爆演唱會期間狀態不佳,甚至出現走音情形,引發網友熱議、批評。謝霆鋒的PO文,雖沒指名王菲,但網友都紛紛默認留言「她的音樂需要用心去聽」、「她唱得很好 我們聽得很滿足」、「現場很棒!她永遠是我最愛的偶像」。

另外,有媒體報導,歌神張學友近日也結束在香港的23場演唱會,觀眾讚水準依舊。而被問到外界拿他跟王菲比較一事,他指出「開演唱會是與自己比較,不是互相比較」,也提到王菲只唱1場,但他有很多場可以調整,這樣比太不公平。間接替王菲聲援。(圖片來源/謝霆鋒臉書、金典有機奶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