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翹臀女神蔡昀潔 9成西方女被KO

台版翹臀女神蔡昀潔 9成西方女被KO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是模特兒、拍過嘻哈團體187INC的《土豪情歌-HOYA》的Jeccica,以驚人的翹臀,性感大曲線在《Instagram》有近16萬人追蹤,人氣不斷攀升。她除了練出大翹臀,胸部、腿部、腰等也受網友熱捧,宛如就是《Instagram》上的台灣版西洋健身女神。

11/30是我的生日,對我是射手寶寶! 每年生日我都會好好回顧自己一年,去年的9月我下了一個決定造就今天的自己,那就是我要練出超大曲線!在去年的時候我還是瘦瘦的,這個願望很渺茫很未知但是很有挑戰性,我是那種明知很困難但因為很想要就會直直撞的人。這一年我的觀念大大改變,管他的小腿變粗,管他的體重上升,日復一日我挑戰著一片又一片的槓片重量,吃著為增重而吃的營養健康食物,不管現階段的我因為增重變多肥,變成大曲線就是目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 這當中當然有很多聲音不管是什麼,很多人因為我很做自己而被激勵,這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的願望很簡單,我要接下來我要下次生日的時候跟回顧今年一樣,看著自己體型大躍進!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愛大曲線! . 11/30 is my birthday! To become a thick curvy girl is the wish I made last year, I was skinny and I know that is very challenging and I didn't even know the result cause no one has the shape in Taiwan. I love challenging unknown things if I love it deadly, I trained a lot and ate a lot, still long way to go but I really changed a lot this year. . I know some people inspired by me because I'm brave to be myself, and that comments also inspire me as well! There're good or bad comments, no matter what people said about me I will keep going! To see the next level of body goal is my birthday wish.:) . Film editor: Jessicababyfat (me) #Jessicababyfat #getfitgirls #birthdaygift #birthdaywish #curvygirl #bodygoal #aftereffect #filmeditor #fitnessmodel #booty #tanned

Jessica(@jessicababyfat)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Jeccica曾在《Instagram》表示,看了一些歐美近身美女的臀部照片後,「我驚呼人類可以有這種身材,陸陸續續我開始追蹤很多大臀女神,這些非人類的性感女神大大震撼我的小宇宙,於是開始加重訓練,我不怕辛苦不怕外人眼光只存在一個信念,我要練成非人類的身材,我真的太愛屁股」、「去年9月我下了一個決定,造就今天的自己,那就是我要練出超大曲線!在去年的時候我還是瘦瘦的,管他的小腿變粗,管他的體重上升,日復一日我挑戰著一片又一片的槓片重量,吃著為增重而吃的營養健康食物,不管現階段的我因為增重變多肥,變成大曲線就是目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愛大曲線!」

,還興奮的表示,自己要當台版的「大臀女神」。

果然,在努力不懈的瘋狂健身後,Jeccica也成了名副其實的「大臀女神」,一點都不輸西方的美女,還曾硬舉過95公斤!她每次發美麗的身材照,都讓網友們震驚:「你的腿神美」、「超級翹屁股」、「強大」、「這屁股羨慕死了」、「硬舉95kg…好厲害…」、「直接K掉90%的歐美健身美女網紅」、「健身的女人真的太性感!」(翻攝自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