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鴨子嘴放閃 小豬為愛改變妥協影響

周揚青鴨子嘴放閃 小豬為愛改變妥協影響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和女友周揚青的戀情曝光後,2人在網路上的互動愈來愈多,周揚青昨(4日)在IG上寫道2個人「相愛的人會互相改變互相妥協也會互相影響,反正到最後,不是你變就是我變,最後大家都變一個樣」,這段PO文不少網友留言「甜蜜」、「我瞎掉了」。

鴨子嘴。
鴨子嘴。

周揚青在IG上以第二、第三人稱來談2個人的感情事,她寫道「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看著你的照片說,我最討厭女生拍照鴨子嘴了,你說哈,可是我拍照最喜歡鴨子嘴啊,這些年,你因為愛他,為他改變了很多很多,但鴨子嘴這一點可能是你唯一堅持到現在都不願意改的,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他拍照也開始鴨子嘴了」,後頭再寫著「相愛的人會互相改變互相妥協也會互相影響,反正到最後不是你變就是我變最後大家都變一個樣」。這段PO文,不少網友來留言,「希望你們越來越好哦」、「我瞎掉了」、「甜蜜」和「怎麼這麼正」等等。其實周揚青不只在IG曬恩愛,在微博上PO出一張自拍照,說自己像朱碧石,男友羅志祥也來留言。

周揚青PO文說自己像朱碧石。
周揚青PO文說自己像朱碧石。

周揚青在微博上說「拍完這張自己都笑了,這個樣子好像朱碧石啊」,羅志祥隔3分鐘立刻在底下回覆「朱碧石比你美」,周揚青再回「哈哈哈,可他們說碧石是妖豔賤貨,我是小仙女」,羅志祥這時再回「哇靠~北邊走,朱碧石是國民女神你幹嘛」,周揚青再說「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好吧我認輸,我本來也是說覺得自己像朱碧石啊,我覺得像朱碧石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呀,但是我可以提個小小的意見嘛,我覺得碧石長得真的很漂亮,就是穿衣服的品味有待提高」,羅志祥再說「這是他獨特風格呀,你敢穿嗎?你不敢花哈哈哈哈」。(翻攝周揚青微博、IG和羅志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