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20:11

金球獎將登場 "樂來越愛你"最夯

孫明愷 編譯

素有奧斯卡前哨站之稱的金球獎,即將在美國時間一月八號登場,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的電影樂來越愛你,可說是金球獎大熱門,不過台灣還沒上映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緊追在後,以6項提名角逐金球獎,可說是競爭非常激烈。

電影樂來越愛你,我剛剛聽到你的琴聲,電影樂來越愛你,一口氣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男女主角劇本等7項大獎,電影樂來越愛你,這實在是非常非常興奮,這部電影,將傳統的好萊塢音樂劇,大概有一百年的歷史,重新打造現代化果然吸引觀眾,男主角雷恩葛斯林,演技歌喉令人驚艷,成為今年的大熱門,不過另外一個也叫RYAN的,萊恩雷諾斯在惡棍英雄:死侍,表現亮眼。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再加上英國小生休葛蘭,也是實力派戰將,獎落誰家還很難說,女主角競爭也是相當激烈,甜姐兒艾瑪史東,遇到了常勝軍梅莉史翠普,勝算難料,電影走音天后,而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知名度也許沒有其他電影高,但在美國一上映,可說是好評不斷,以6項提名角逐金球獎。

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這部電影也已經在,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上,獲得最佳影片導演最佳男配角,還有攝影等4大獎,能不能延續這股拿獎氣勢,一月八號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