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9:21

金球贏家! "神鬼獵人"奪3大獎

陳思瑜 編譯

第73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今(11號)天早上九點,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舉行,本屆最大贏家,莫過於神鬼獵人,一舉囊括最佳導演、影片、男主角三大獎項,不過得獎名單中,最讓大家驚喜的,是流行歌手女神卡卡,她第一次跨行演戲,就一舉拿下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一如預測,李奧納多果真拿下金球獎戲劇類影帝,沒枉費他在神鬼獵人裡,不僅上山下海還要被熊攻擊。

畫面翻攝FACEBOOK/COMPLEX,但他在台下還被拍到,女神卡卡走過身邊時,他從大笑瞬間變訝異,這漏網鏡頭讓許多不少網友說,他表情這麼豐富難怪會當影帝。

而女神卡卡,之所以會走過李奧納多身邊,是因為她要上台領獎,歌而優則演的她,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沒想到第一次入圍,就得了迷你影集女主角。

另一位首次入圍就封后的女星,還有布麗拉森,她以不存在的房間一片,擠下勁敵凱特布蘭琪,抱回戲劇類最佳女主角,至於曾得過奧斯卡影后的,凱特溫絲蕾,雖然這次入圍女配角獎,但和她一同入圍的珍芳達等人,實力也不容小覷,因此當主持人念出她的名字,她還不敢相信。

而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則頒給丹佐華盛頓,他上台準備講感謝詞時,老婆還上演一段小插曲,從影近40年的丹佐華盛頓,從影近40年累積54部影視作品,在非裔美國男星中,具有指標性的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