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挺女友6連拍 每月8號固定要放閃?!

小豬挺女友6連拍 每月8號固定要放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6月認愛大陸網模周揚青後,一改過去的低調,2人常在微博上互相標記對方曬恩愛。周揚青昨(8日)PO出六連拍,小豬隨後也跟PO六連拍,結果周揚青馬上標記並且大喊,「 是是是你好棒棒啊」,讓網友又說「快拿墨鏡來,閃瞎了我! 」

周揚青連6拍
周揚青連6拍
小豬連6拍回應
小豬連6拍回應

周揚青放閃
周揚青放閃

周揚青昨晚微博PO出一組六連拍,小豬隨後跟PO寫道「偶也會六連拍 」,並標記對方,周揚青再回應甜喊「是是是你好棒棒啊..」,然後開始介紹小豬身上的外套,網友這才知道,原來天王支持女友不遺餘力,身兼周揚青的御用模特兒還不忘放閃。對2人的甜蜜互動,直喊「這是哪兒跟哪兒,有這麼放閃的打廣告嗎?」、「小猪想秀恩爱的,结果活活被周周做成了廣告」、「突然感覺你才是男朋友,小猪才是磨人的小女友」,還有網友發現,「雖然是打廣告,不過周周還是繁體哦 !」和「你們兩個每月八號都要搞事情啊!哈哈,八號快樂! 」等等。(翻攝周揚青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