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20:01

楊丞琳MV扮新娘 3男神獻祝福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楊丞琳新歌《觀眾》,找來她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3位男人賀軍翔、羅志祥、潘瑋柏一起飆戲,在MV中楊丞琳飾演新娘,他們則飾演收到喜帖的前男友們、要去參加她的婚禮,MV一出、讓粉絲聯想到當時他們合拍偶像劇的經典畫面!

楊丞琳、賀軍翔,上演火爆分手戲碼,2人拳腳相向都是來真的,還發狠咬賀軍翔手臂,睽違9年兩人再度和合作,這次小美還用了當年的髮型,讓粉絲超期待的還不只他,趁著羅志祥睡著,楊丞琳偷親吻被發現,也難怪楊丞琳緊張死,一次三位男神這該如何招架,第三位就是穩定交往的男友潘瑋柏,向她求婚被拒絕,這3個人可以說是楊丞琳在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戲劇男主角。

當時和潘瑋柏,是合演華視的不良笑花,和賀軍翔除了惡魔在身邊,是華視製播的換換愛,以及和小豬羅志祥,同樣也是華視播出的海派甜心,這些偶像劇都曾創下高收視,3對螢幕情侶大合體互飆演技,讓粉絲大飽眼福,不過啊這首歌曲,可是真正的正牌男友李榮浩所寫的,劇情說著三位前男友要去參加楊丞琳的婚禮,網友更笑說,原來一直沒出現的新郎,就是李榮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