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11:58

周湯豪爆紅:以前沒人鳥我 跨年演唱0反應!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周湯豪(Nick),有一位知名藝人媽媽比莉,母子感情十分親密,2009年他出演同門師姐蔡依林〈大丈夫〉MV而備受關注,進而出道,但直到去年10月初推出新專輯,ㄧ首歌《帥到分手》在「飛魚高校生」被當成片頭曲後,網路點閱數逼近2千4百萬人次,才真正嚐到走紅滋味,也有了代表作品,人氣更是扶搖直上,但他出道以來ㄧ直擔心自己的魅力會不夠,昨天(9日)他出席公益活動時,透過粉絲團直播,一同呼籲粉絲們投入公益。他受訪時坦言,其實受邀這活動時壓力很大,深怕自己的人氣無法勝任這工作,不過主持人透露,周湯豪日前在粉絲團發文後,捐款詢問度確實有明顯的增加。

這幾個月爆紅的他,路上有粉絲看到他,都會興奮得要簽名照,不過他苦笑說,「那是現在,以前沒人鳥我。以前唱台北市跨年,唱完鴉雀無聲,超尷尬。」

不過他現在因正值宣傳期,1個月約有30場活動,且日前才又登上台北市跨年晚會,他說,「覺得能夠再來這邊唱覺得很開心。」而日前他上台演唱,上萬人和他一起合唱《帥到分手》,粉絲感動落淚「看著Nickㄧ路成長,真的很感動。」

周湯豪暌違4年再度推出新專輯《REAL》,也終於將在下週舉辦簽唱會。他笑說,其實這些日子很少有機會能跟粉絲互動,或許自己的粉絲也已分成不同的年齡層,所以也相當期待簽唱會的到來。至於最近有無曖昧對象,他則笑說,「3天10場(活動)怎麼談戀愛。」(翻攝自臉書/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