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憂鬱 自曝就醫、不敢看人

楊伊湄憂鬱 自曝就醫、不敢看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主播楊伊湄,過去曾是網友口中的「老婆」還被封「鄉民女神」,但2014年起,她被PTT網友列舉12項罪狀指控說謊不老實,包含和男人約會卻稱對方是弟弟、運動瘦身卻被發現到診所溶脂,形象因而一落千丈,還被罵「心機肥婆」瞬間從鄉民愛戴的女神,重重摔落。前天(8日)她錄電視節目時,聊到這2年低潮,她自曝當初憂鬱到去看醫生,連到便利商店結帳都不敢看店員,「那時過得很不開心,只想躲起來」。

楊伊湄8日接受訪問時聊到過去兩年的低潮,「我那時候就是躲起來,也沒有多大的事,但就是走不出來⋯」當時還一度去看醫生,「吃藥也沒什麼用,也做了心理諮商,感覺上是有憂鬱的傾向」,他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過得這個陰暗,但就是很討厭自己。

「不是在路上發傳單,就是幫路人滴蠟」,楊伊湄失業一段時日後,復出擔任精油品牌總監,目前是SPA店的分店長,先砸200萬元從頭鑽研精油知識,連阿嬤、男友都金援她。月薪不到22K,每月還得繳1萬多元的房貸,入不敷出,坦言事業尚在起步階段,目前靠存款生活,一度考慮賣房,但考慮到現在房價不好就打消了念頭。

而網友都會問她「有可能回鍋主播圈嗎?」她則回答:「應該不會了吧!那個圈子是比較封閉的環境,除非有特別的機緣,否則不會想再回去」,而她的醫美男友一路上不離不棄,是否想要結婚?!她則說:想等事業穩定點,再考慮結婚。(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