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擠針眼爆哭到崩潰 只因醫生說這句話

鬼鬼擠針眼爆哭到崩潰 只因醫生說這句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鬼鬼今(10日)的針眼化膿,為了要快點好起來,讓醫生動手擠出來,鬼鬼痛到爆哭,哭到還被醫生說「你都幾歲了」。

鬼鬼在臉書粉絲團上頭寫道,「當醫生跟我說針眼化膿,要搓一針擠出來比較快好,我猶豫了一下(原本想落跑),後來還是讓醫生把它擠出來,麻藥點完之後,開始默默掉淚」,不料醫生這時說了一句話,「四五歲的小朋友都乖乖的看了,你都幾歲了!!」鬼鬼聽完開始大哭,而且止不住的大哭,「一邊哭一邊搓一針一邊擠一邊崩潰」,才「完成了這次擠針眼的行程」。鬼鬼最後說,「好丟臉的人都幾歲了,哭得有點慘」。

藝人鄒承恩看到後留言「感謝拔拔的關心」,鬼鬼回「已釋放!」女藝人Melody留言「沒事就好」,鬼鬼回覆「謝謝姐姐的關心」,其他網友留言「真的很痛,我懂」、「秀秀」、「鬼鬼乖乖」、「人就要學著成長,哭一哭就沒事了,加油」、「好好休息」和「沒關係,每個人害怕的點都不一樣」等等。(翻攝鬼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