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18:12

豐臀金巴黎被搶3億 17嫌落網共犯有老翁

豐臀金巴黎被搶3億 17嫌落網共犯有老翁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法國

美國話題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去年10月在法國巴黎下榻的飯店內遇劫,ㄧ群歹徒拿槍控制金卡達夏,搶走她身上的珠寶首飾,所幸金卡達夏沒受到任何身體上的傷害,但飽受驚嚇的她還是損失了850萬英鎊(約台幣3億3150萬元)的珠寶,而近來事件也終於水落石出,抓到17名犯案嫌犯。

豐臀金去年在法國遇劫,除了飽受驚嚇,還損失價值連城的珠寶,是逾20年來法國最重大的私人搶案,豐臀金回美國仍餘悸猶存,更因此改掉炫富個性,低調的過生活。

經過3個月警方追查後,17名嫌犯終於在昨日通通被逮捕,其中年齡從52歲到70歲不等,都是有犯罪前科的退役軍人,但警方也證實,豐臀金27歲的司機也在逮捕名單之中,直接印證先前有人質疑內神通外鬼一事。對此,豐臀金的律師Jean Veil表示:「我非常歡迎這個結果,歹徒被捕,這是很棒的驚喜,或許可以找回這些珠寶。」(翻字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