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憶大嬸變正妹 網友驚呼:是20歲學生妹!

劉曉憶大嬸變正妹 網友驚呼:是20歲學生妹!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0歲藝人劉曉憶,ㄧ直都給人圓潤外型的印象,長期也留著短髮演出戲劇,精湛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累積不少粉絲,她也常在臉書和粉絲互動,上周三(4日)她在臉書分享一張戴上長假髮的照片,竟瞬間年輕20歲,讓人完全認不出來,這居然就是「劉曉憶!」直呼:「這是哪來的韓國正妹!」

劉曉憶近年活躍本土劇,更在6年前奪下金鐘女配角,但她卻ㄧ直被易胖體質苦惱,曾為了減肥曾動了2次手術,在胃裡放了矽水袋,後來雖成功減重,但取出水袋又胖到95公斤,儘管如此,劉曉憶還是靠演技擄獲不少死忠粉絲。

這次劉曉憶po出這張長髮照片後,雖然自嘲「阿姨的媽媽說像日本的貞子」,但網友卻大讚「大正妹,180度大變身完全認不出是妳」、「長髮好美」、「你適合長髮啦」、「長髮會把肉肉的臉變鵝蛋臉」、「是20歲學生妹」意外獲得一致好評。(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