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真實年齡 不是71歲而是...

潘迎紫真實年齡 不是71歲而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有「永遠的娃娃」、「不老妖姬」之稱的藝人潘迎紫,日前出席范冰冰的新作《贏天下》記者會,2位「跨世代武媚娘」合影成為話題,當時不少媒體都報導潘迎紫已經71歲,但有網友發現她的實際年齡是67歲!

維基百科潘迎紫登錄資料.
維基百科潘迎紫登錄資料.

事實上,潘迎紫去年冬至時,就曾在微博上表示,媽媽看到她的新聞,一臉訝異地問,「怎麼把妳加成71歲了?那我不就變成100多歲啦?」她還無奈告訴媽媽,「那是有人在網上登了我的資料是錯誤的,其他的人就跟著一起錯下去了!」

潘迎紫微博上談到年齡.
潘迎紫微博上談到年齡.
年輕時的潘迎紫.與現在相差不大.
年輕時的潘迎紫.與現在相差不大.

這麼多年來,外界一直對潘迎紫的年齡非常好奇,但她始終沒正面回應,她曾在微博上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一切從心出發,如果你的心衰老了,即使只有30歲,看上去也會像個老人家了,讓我們一起來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但查看維基百科的資料登錄,之前她是1945年生,但目前已修改為1949年,年齡是67歲。(翻攝潘迎紫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