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9:28

男神們必去他家玩! 金宇彬、宋仲基是常客...

男神們必去他家玩! 金宇彬、宋仲基是常客...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身高188公分的「長腿歐巴始祖」南韓演員趙寅成(35歲)高大帥氣,是不少女性的夢中情人,連他身邊的好友也都來頭不小,多的是當紅男神,他們的共通點就是「超愛去趙寅成家串門子」讓粉絲知道這個消息後,心花怒放,因為可以ㄧ次看到所有男神「多個願望已ㄧ次滿足」。

趙寅成昨天(13日)上VAPP直播節目,跟粉絲聊到家裡的餐桌是6人用的,最常來他家裡的人是金宇彬、宋仲基、李光洙和EXO成員D.O.,最近還多了1名,是合作電影《The king》結識的裴晟佑,可說是眾星雲集,而且還是男神集散地,主持人忍不住說:「家裡好像辦電影節一樣。」

趙寅成幽默回應:「但沒有紅毯。」他也順便補充,下一次聚會時間,應該會等李光洙《Running man》的拍攝工作結束以後,也讓粉絲聽了直呼:又有一個長腿歐巴了!(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