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鬼邏輯 挺海倫清桃.惺夫嗆:去詐騙啊!

陳艾琳鬼邏輯 挺海倫清桃.惺夫嗆:去詐騙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陳艾琳經歷流產,還有老公、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約砲、劈腿等事件,對於近日「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造假身世扯謊一事,陳艾琳 臉書上說,「其實想一想,海倫清桃跟我一樣,就是一個生病的人」,直呼「誰沒說過謊」、「為什麼她不能試圖包裝自己」,但一番說法似乎引起偷腥夫阿翔不滿,在臉書反酸「什麼鬼邏輯」、「那就去幹車手、做詐騙就好了呀!」

陳艾琳認為,原生家庭的不幸,造就了出社會後價值觀的錯亂,所以需要用虛榮來包裝自信,「後天這個社會對外籍新娘的刻板定義,需要換一個身分好讓自己立足」,她說,「這些種種的爆發,不論是因為生母威脅要錢,還是丈夫不甘被戴綠帽而選擇玉石俱焚,要選擇面對一切的謊言,想一想那該要多大的勇氣」,陳艾琳認為,說謊固然不對,海倫清桃也只不過是想擁有美麗的人生而已。「如果你比別人幸福,比別人擁有更正確的價值觀,更多選擇能力,那你更應該要對他人有多一點愛和關懷,而非口出惡言,嘲弄她人的人生」,最後她還舉例說,「誰沒有說過謊?你都可以用金城武的照片當大頭貼了,為什麼她不能試圖包裝自己?」PO文一出,許多網友似乎不買帳,紛紛留言「鬼話連篇,不值得同情 」、「說謊就是說謊」、「一騙再騙,現在要討拍本來就要面對後果」。

阿翔在私人臉書上.直接對陳艾琳開嗆.
阿翔在私人臉書上.直接對陳艾琳開嗆.

就連偷惺夫阿翔也很不滿她的說法,直接在臉書開嗆說,「『說謊雖然不對,但他也只是想有個美麗人生?』那就去幹車手、做詐騙就好了呀!他們也只是想有個美好人生呀!什麼鬼邏輯?人果然都是自私的!當別人有瑕疵的時候,總是搖旗吶喊、大張旗鼓地嚷著公平正義。當發現自己也不如自己口中一樣完美時,就會開始找著各種理由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這支好笑的消毒針,只覺得可悲!」(翻攝阿翔IG/陳艾琳臉書/海倫清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