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13:29

玖壹壹空降攻蛋 隊長懼高找代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男團"玖壹壹"成軍7年,昨天晚上(14號)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大型演唱會,開場騎著水上摩托車,從5層樓的高度降落舞台。不過隊長"春風"因為有懼高症,找來充氣娃娃戴著他的面具上陣。前來助陣的李玖哲,在台上忽然扯爆上衣,大秀苦練已久的結實肌肉。而開場前,屢屢被爆出瞞婚消息的麻吉弟弟和女友,意外被媒體活逮,女友容貌首度曝光。

玖壹壹小巨蛋開唱,騎著水上摩托車,從5層樓高的高度降落舞台,只是隊長"春風"怎麼一動也不動,原來春風有懼高症,請來MV當中的充氣娃娃,戴面具當替身,演唱會請來9組嘉賓助陣,這個人最有看頭,脫掉上衣,秀出苦練已久的肌肉,特別來賓李玖哲,炒熱現場氣氛,而演唱會台北場,1萬張門票進帳1900萬,但製作成本狂燒3000萬,反而倒賠1100萬。

玖壹壹看得很開,說粉絲高興就好,而演唱會開始前,麻吉弟弟和從未在鏡頭前曝光的女友,意外被媒體逮到,女友害羞躲鏡頭,麻吉弟弟則出面回應,那是他的經紀人,否認瞞婚傳言,看玖壹壹演唱會,意外被拍到緋聞女友容貌,麻吉弟弟只能這麼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