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9:44

演唱會"震蛋"封館? 柯P:沒打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打綠上周在台北小巨蛋,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安可曲帶著歌迷一起高唱阿妹的「三天三夜」,導致震動,音量超過63分貝,開罰30萬元,當地里長下跪陳情,傳出市府決定只要違規,隔天就封館,但今天市長柯文哲澄清沒有封館打算,卻納悶為何一再超過標準,舉例余天、江蕙開唱,不用跳動也能讓大家盡興。

對著鏡頭里長太太激動下跪,因為每回小巨蛋開唱只要嗨翻全場,附近居民感受像大地震,連續兩天蘇打綠小巨蛋開唱,讓居民惡夢再現,蘇打綠安可曲高唱得,就是這首小巨蛋禁歌,阿妹三天三夜。

去年阿妹演唱會高唱《三天三夜》歌迷跳動,引發居民反彈,為此訂出阿妹條款音量超過63分貝就開罰,傳出市府恐將訂出更嚴格的蘇打綠條款,如果故意引發震動隔天就封館,市長柯文哲否認。

柯文哲要大家自律,表示未來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唱跳演唱會都移過去,蘇打綠在臉書回應,希望改善小巨蛋場第,質疑為何只有表演者有問題,強調沒有故意鼓譟大家跳動,不想被罰要觀眾跳到剛好就好,看來震蛋問題短時間難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