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歐陽娜娜熱戀?! 房祖名出面這樣說...

和歐陽娜娜熱戀?! 房祖名出面這樣說...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微博瘋傳16歲歐陽娜娜和34歲的房祖名熱戀,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她的母親兼經紀人傅娟昨天(17日)駁斥,若有同框照就是男友的話,跟娜娜拍照的工作人員都是她男朋友了,隨後無奈說:「我24小時在她身邊耶!整天僱緊緊的怎麼可能啦!」而另一當事人房祖名也親自回應熱戀傳聞。

歐陽娜娜前天傳出與房祖名熱戀,有網友翻出兩人過去曾與林鳳嬌一起吃過飯,還發現與成龍合作拍電影時,不斷被成龍稱讚有才華,疼愛之心溢於言表,去年12月3日,她甚至在微博曬出寫有「123」的照片,文中還貼出蛋糕小圖,被疑是在為當天生日的房祖名祝壽,不過有粉絲跳出來替娜娜澄清「是替愛貓過生日。」

根據《ETtoday》報導,昨傅娟大動作否認女兒戀情,並怒斥:「大家都瘋了」,男主角房祖名聽聞與歐陽娜娜傳緋聞時,也笑說:「這將是猴年最好笑的笑話!」2人熱戀的緋聞,也不攻自破。(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