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結婚 白色俏麗短裙婚紗曝光

Rain金泰希結婚 白色俏麗短裙婚紗曝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亞洲小天王Rain與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今(19日)將步入禮堂,之前傳可能選在小倆口常去的首爾玉水洞某聖堂,但由於2人一再強調想低調完婚,因此也可能另覓場所。結果是下午2點,一對新人在首爾嘉會洞的教堂完婚,現場指邀請雙方家長、友人與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參加,時間、地點直到今天早上才個別通知。

一早教堂外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一早教堂外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據韓媒報導,早上11點開始,嘉會洞洞教堂外,已有不少工作人員進出做預備,讓原本想低調舉行的婚禮,還是曝光了。下午的典禮金泰希頭戴白紗,穿著俏麗白色短裙婚紗,Rain則是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亮相。

據韓媒《日刊體育》報導,Rain、金泰希不但沒有拍攝婚紗照,就連蜜月旅行的計畫也沒有,包括今天舉行婚禮的場地及時間更是保密到家。

金泰希日前拍的婚紗工作照.,
金泰希日前拍的婚紗工作照.,

但昨(18日)網上上瘋傳金泰希的一張婚紗側拍照,後經證實是金泰希傳出婚訊前一天,所拍攝的平面廣告的廣告照,雖然不是「真的」婚紗照,也讓粉絲有機會先睹偶像婚照模樣。報導指出, Rain和金泰希因擔心在機場會被媒體圍堵,加上Rain才要推出新專輯,兩人決定延遲蜜月旅行的計畫。(翻攝STARNEW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