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首談變性過程 感動兒子力挺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現代舞創始者、上海金星現代舞團團長,也是脫口秀主持人一姐的變性藝人金星(49歲),因為傑出的舞蹈天分,在18歲就發明男子足尖舞,一鳴驚人,之後更創辦現代舞訓練班培訓許多舞蹈家,而她也因為好口才,主持熱門節目《金星秀》成為大陸演藝圈和舞蹈界的一姐,28歲才變性的她,一直以來都避談這段過去,不過日前她首次平靜的談變性心路歷程,除了感謝家人,讓她更感動的,就是兒子霸氣回罵同學:「干你什麼事!」

金星帶著孩子們逛街。翻攝自微博。
金星帶著孩子們逛街。翻攝自微博。

節目上,金星透露早在6歲時,就很清楚自己要做一個女孩,「如果你能理解我,我感謝你;如果不能,也沒關係」,她還曾在下雨天跑到室外,希望雨天霹靂能將她的身體變成女性,但她非常感謝家人對她的理解,「兒子有同學曾問他,你媽媽以前是個男人,我兒子冷冷回說:『那又怎樣,干你什麼事』。」

金星的老公漢斯和三個孩子。翻攝自新浪微博。
金星的老公漢斯和三個孩子。翻攝自新浪微博。

目前金星和德國籍的老公、領養的2子1女幸福美滿,對於家人對她100%的理解,金星在節目上感性的說「真的很感動。」(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