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12:53

馬兒難控制! 藝人墜馬受傷頻傳

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劉德華拍廣告墜馬受傷,其實不少演員為了求完美,騎馬戲都親自上陣,只不過包括趙麗穎、林志玲、馮紹峰,都曾經摔馬受重傷,馮紹峰甚至腿骨斷了,但手術後第3天就出席活動,還只休養15天就開工!

現場一陣混亂!馮紹峰被重達550公斤的大白馬,還有行李給壓住,緊急送醫!大陸男星馮紹峰3年前拍攝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飾演唐僧的他,意外落馬,腿骨骨折!不過敬業的馮紹峰,傷後第3天,就出席電影記者會,甚至才休養15天,就上工拍電影!

還有大陸女星趙麗穎,同樣曾經在拍古裝戲宮鎖沉香時,從馬背上被甩出去,他一動也不動,強忍痛處,一聲都不吭,但雙拳緊握,趴在地上好久起不來!據說趙麗穎在這之後,腰椎就出問題,加上拍古裝戲都得打直腰桿,常讓他痠痛難受!

而林志玲12年前在大連拍廣告時,也曾不慎墜馬,造成6根肋骨骨折,傷勢嚴重!當時他在大陸臥床十幾天,才搭乘醫療專機回台,治療兩個月加上復健,整整4個月才復工。

演員為了敬業,騎馬戲常常親自上陣,但摔馬重傷也很常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