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有"馬"! 逆向奔跑撞壞車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大馬路上真的有馬出沒!台北市北投大度路上,昨天晚間,竟然有兩匹白馬奔馳;駕駛第一匹閃過,卻避不開第二匹,轎車被迎面撞上,後照鏡全毀。警方循線找到兩匹白馬的主人,是位在關渡的馬場,他供稱是家中辦喪事,工人沒把門綁好,馬兒才會跑出去;但幸好沒撞到人,不然可能吃上過失傷害的刑責。

閃過第一匹馬,都還沒回過神,第二匹馬就直接迎面衝過來,這一撞,轎車後照鏡連根拔起,車上兩名男子,還驚魂未定。但兩匹馬怎麼會在深夜,大馬路上逆向奔跑呢?駕駛報案,警方找啊找,找到馬主人!這是位在關渡的一家馬場,現場除了馬之外還養狗幫忙管理,馬場主人非常自責,實在是因為家裡事情,一不小心出狀況。

馬主人說,最近家中在辦喪事,一來是出入的人多,沒關門,二來可能疏於照顧,馬才會情緒不穩,允諾會賠償車主損失。但疏縱寵物在馬路奔走,已經違規,飼主要罰3百到6百罰鍰;這次只是撞斷後照鏡,還可以賠錢了事,但如果闖禍肇事了,導致駕駛或騎士傷亡,可能吃上過失致死或過失傷害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