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1:49

馬兒穿西裝! 英國賽馬節吸睛

蘇雅容 編譯

您看過馬穿西裝嗎?這個很有趣的點子是英國卓特罕賽馬節的宣傳花招。而且因為馬穿的西裝花費的布料是人類穿的10倍,所以設計師是耗時4個星期才製作完成。

觀眾目光聚焦在穿上西裝的馬兒墨爾斯達身上,因為牠可是第一匹擁有專屬西裝的賽馬。

騎師東尼麥考伊表示我認為墨爾斯達有點像,模特兒圈裡的納歐蜜坎貝爾說人要衣裝,馬也要衣裝,墨爾斯達變身成為賽馬界的名模,為一年一度的英國卓特咸CHELTENHAM賽馬節做宣傳,

設計師桑達姆金說墨爾斯達非常有耐心,是匹很友善的馬,我想他很想受被聚焦的感覺,知名設計師麥昆的徒弟,花了4個星期設計、製作,用了約18公尺的斜紋軟呢布,是人類所需布料的10倍,才完成3件式的馬兒西裝。

設計師桑達姆金表示我們希望這是最棒的西裝,我們有過爭論,倒底耳朵要在帽子裡面或是應該要繞過耳朵,所以我們決定要把耳朵露在帽子外面,馬兒穿衣服墨爾斯達不是第一個,早在3年前,蘇格蘭的這兩匹迷你馬已經嘗試過,當時他們穿的是昔德蘭群島特有款的毛衣,蘇格蘭旅遊局的突發奇想,把當地的兩項特產結合,拍成影片宣傳觀光,沒想到大獲好評,只是毛衣怎麼設計,真的有眉角,

設計師說你要知道牠的腳從哪裡出來,然後當然牠的脖子比人類還要粗,一隻腳、一隻腳套,扣鈕扣也有難度,不知道馬兒穿上衣服舒不舒服,但可以確定的是馬兒穿衣服,確實有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