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花3.5萬娶金泰希 教堂結婚絕美照曝光

Rain花3.5萬娶金泰希 教堂結婚絕美照曝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34歲「亞洲小天王」與36歲「天然美女」金泰希,在今天台灣時間下午1點,於韓國首爾「嘉會洞教堂」完成終身大事,小倆口原本想低調舉行婚禮,但典禮場所還是曝光。證婚人是3年前Rain接受天主教受洗儀式時的「教父」資深演員安聖基,金泰希的閨蜜李荷妮與尹繼尚情侶檔、「騎馬叔」PSY等都是座上賓。Rain的經紀公司晚間放上2人挽著手相視而笑的甜蜜婚紗,以及雙手緊握的禱告照片,還有金泰希的親筆信,感謝大家的祝福。

根據嘉會洞教堂的網站資料,舉辦婚禮的費用約130萬元韓幣(約3.5萬元台幣),內含婚禮場地、新娘室、鮮花裝飾等費用。韓媒《STARNEWS》報導,早上11點就有穿著黑色西裝的保全進駐教堂周圍,下午1點左右雙方親友陸續進入會場,要接受保全確認身分才能進場,也有不少網友路過附近,拍下照片上傳IG。

Rain與金泰希交往近5年修成正果,兩人的不動產加起來高達500億元韓幣(約14億元台幣),位居韓國銀色夫妻檔之冠。金泰希擁有市價70億元韓幣(約1.9億元台幣)的首爾漢南洞別墅、位於江南捷運站附近130億元韓幣(約3.5億元台幣)的店面。

Rain坐擁250億元(約6.7億元台幣)的清潭洞店家,以及62億元(約1.6億元台幣)的清潭洞別墅,也是小倆口婚後的新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