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20:10

劉德華墜馬盤骨裂 搭專機返港

綜合報導  / 香港

發生墜馬意外的香港巨星劉德華,己經搭乘醫療專機回到香港治療。根據了解,除了盤骨撕裂傷之外,脊椎也有受傷,目前先做了止痛治療。劉德華的太太朱麗倩,也在意外發生後第一時間趕到泰國,陪著劉德華搭乘專機到香港。

戴著口罩、帽子,全身被固定不能動,但可以看到,劉德華眉心明顯多了一道傷痕,在泰國墜馬的港星劉德華,緊急經由醫療專機,已經送到香港養和醫院接受治療,太太朱麗倩在第一時間就趕到泰國,再陪著劉德華搭專機回港。

根據了解,除了墜馬造成的盤骨撕裂傷,脊椎也有受傷,目前先進行止痛留院觀察,至少得休養3個月讓傷口癒合,瀚群骨科醫療中心院長蔡文基,劉德華摔馬不是第一次,10年前拍攝時,同樣也遇上馬匹失控,還好騎術不錯的劉德華,機警跳馬,香港影星劉德華,當時因為穿著厚重鎧甲戲服,沒有受傷,這回卻遭到馬蹄踩到背,親友及粉迷紛紛為劉德華集氣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