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獲小豬媽認可! po文洩露結婚進度

周揚青獲小豬媽認可! po文洩露結婚進度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呀!難道好事近了?!

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已1年半,2人也越愛越高調,甚至得到小豬媽媽的認可;日前周揚青還公開說自己很像朱碧石(小豬的女裝扮樣),狂曬恩愛,承認和小豬有夫妻臉。昨天(19日)羅志祥媽媽參加兒子公司尾牙,羅媽媽特地穿上周揚青的品牌服飾,彷彿獲得準婆婆認可,而欣喜若狂的周揚青,也興奮的在微博脫口而出「謝謝媽媽」,感謝羅媽媽把5年來第一次自拍獻給她。

周揚青直呼羅志祥母親「媽媽」,網友猜測好事已近。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直呼羅志祥母親「媽媽」,網友猜測好事已近。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PO出和羅媽帶同款帽子的照片。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PO出和羅媽帶同款帽子的照片。翻攝周揚青微博

羅媽媽在微博發文,分享和兒子的合照,只見她穿著桃紅色上衣、搭配酒紅色外套,和尾牙的氣氛十分般配,小豬則臉部朝下、擺出Rock手勢耍酷。周揚青看到有轉發這篇微博,稱小豬的媽媽是「媽媽」而不是「阿姨」,這也讓許多粉絲紛紛猜測小倆口的好事是否近了。

過一會兒,周揚青又在微博分享一張和「媽媽」戴同款帽子的照片,開心地說:「是我有羅媽同款的帽子。」宣示主權意味十分濃厚,也意外洩露好事近了,只待時機。(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