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的空氣瀏海 網友:超級可愛

歐陽娜娜的空氣瀏海 網友:超級可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星二代藝人歐陽娜娜,臉蛋甜美、氣質清新,在兩岸擁有不少粉絲,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最近歐陽娜娜在臉書上PO出自己的新造型,首度剪的空氣瀏海,讓網友大讚超級可愛!

歐陽娜娜過去的中分長髮造型。
歐陽娜娜過去的中分長髮造型。

歐陽娜娜昨(21日)晚在臉書 上PO出一組春節應景照片,只見她頂著新瀏海、手上拿張寫著「福」字的春聯,娜娜穿著一身大紅,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嘟嘴和眨眼等等各種表情,看上去喜氣洋洋。她還搞笑寫著,「上聯:少吃零食多睡覺,下聯:感覺身體被掏空,橫批:你們懂的!」說出所有女孩的新年新願望。

娜娜曬新造型賀年。
娜娜曬新造型賀年。

網友看完後留言「下聯應該是:餓的要命還要忍」、「感覺娜娜做不到上聯」,但是更多網友聚焦在娜娜的新造型,都說「 瀏海好可愛」、「 妹妹頭好Q」、「最多10歲,不能再多了,可愛」,也有人說「有劉(瀏)海的娜比像少女!」和「娜娜讓我也想剪..」等等。(翻攝歐陽娜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