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絕美古裝曝光 網友「太美太可愛!」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鬼鬼(吳映潔)直率、甜美的形象深受亞洲粉絲喜愛,在韓國參加實境節目,和男星玉澤演一起飾演同居夫妻,在韓國累積高人氣,之後更進軍大陸演出多部戲劇,去年還在韓國出道發行歌曲,其實去年她還擔任大陸明星推理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的固定班底,叫好叫座,該節目日前趁勢推出第2季,她在第2季第一集打扮成古代貴妃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驚豔直呼 :怎麼可以又美又可愛!

鬼鬼在《明星大偵探》第2季第一集「公主嫁到」中扮演「鬼側妃」,是南國的太子側妃,身穿橘色華服,盤起頭髮戴上華麗髮飾的她,一出場貴氣逼人,轉身回眸一笑,甜甜的笑容瞬間融化所有粉絲。

但節目中,道具組的人卻爆料「其實很怕鬼鬼」;原來鬼鬼動作大咧咧,動作很大,常把節目中布置許久的布景一秒拆爛,因此道具組開玩笑的說:她真的是鬼!

有粉絲看到鬼鬼的妃子妝扮,念念不忘之下,親手畫了一張畫像送給她,吸引不少粉絲朝聖「娘娘吉祥」,誇她可以萌又可以搞笑,換上古裝還很有古典美,絕對是最正的娘娘。另外鬼鬼透露粉絲畫的圖都會默默收起來,「喜歡你們畫各式各樣的我」,讓粉絲覺得鬼鬼好窩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