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14:50

【影】A-Lin爆懷孕有喜 直播親自回應…

【影】A-Lin爆懷孕有喜 直播親自回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33歲歌手A-Lin(黃麗玲),與運動員老公黃甘霖結婚後,育有一女。最近A-Lin在尾牙上只沾了幾口酒,被旁人起哄要灌酒時,隨即出現友人擋酒,並稱「她最近不喝酒」,爆出疑似懷孕。不過對此A-Lin在臉書直播時,親自回應此消息。澄清不喝酒是因為「最近在養身體,所以沒有喝」,否認懷孕傳聞。

近日索尼音樂尾牙,原本酒量不錯的A-Lin,卻只喝了幾口,爆出疑似有喜。外界原本猜測她是礙於習俗,3個月內不能說。不過A-Lin在臉書直播時,直接澄清「我目前可以證實一件事情,我沒有懷孕啦!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最近是在養身體,所以就是沒有喝酒,尾牙那天就是大家開心,我也沒有喝太多。沒事啦,謝謝大家的關心,沒有喔!我的肚皮呢,其實沒有平啦,是有點小腹,女生都會有點小腹」。直接否認懷孕的消息。(圖片來源/A-Li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