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21:47

曾莞婷秀「賽車女郎裝」網友:穿這樣沒人要起跑!

曾莞婷秀「賽車女郎裝」網友:穿這樣沒人要起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曾莞婷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受到觀眾喜愛,被封是「本土劇女神」。去年她宣布暫離電視圈休息,但是臉書上一直不忘與粉絲互動。

昨(24日)曾莞婷在臉書 曬出2張自拍照,她穿著橘色半截背心,有白色花邊點綴,酥胸微微半露,纖細蠻腰、平坦的小腹,讓人稱羨不已,另一張由上往下的自拍照,一雙細白美腿,性感又嫵媚的樣子,讓粉絲直呼「這誰受得了」、「狂被融化...」。曾莞婷留言解釋說,「這是一種賽車女郎的概念⋯⋯我衫攏穿最大件~啦啦啦」,並透露這套「賽車女郎裝」,是為了要在除夕過年特別節目中表演跳舞,敬請大家期待。網友則是說「賽車女郎?剛起跑就撞成一團了!太美了吧!」、「穿這樣根本沒人要起跑啊!」還人建議說「覺得穿這套可以去代言電玩遊戲了」等等。(翻攝曾莞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