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6:31

曾莞婷“塌鼻圓臉“舊照出土 本尊承認「就是我!」

曾莞婷“塌鼻圓臉“舊照出土 本尊承認「就是我!」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3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亮麗外型,在《世間情》飾演壞人郭佳佳走紅,近期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精湛的演技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不過12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挖出疑似她早期演出戲劇《台灣社會檔案》的舊照,因照片中膚色較深、鼻形較扁塌,被直指過去和現在的長相簡直「判若兩人」,被人質疑有「進廠修修臉」,也掀起網友正反面的論戰。有人認為不是她,但有人拿出她過去較為青澀時的劇照,證明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她本人沒錯,讓不少人覺得她應該有「微整形」過。但有粉絲支持說「反正現在漂亮就好了啊!」。

對此曾莞婷透過所屬「三立藝能」回應「現在電視比例恢復HD播出,所以以前會變寬現在變正常,加上又變瘦了,所以很多人會覺得我臉變很尖」。曾莞婷無端被扯入「整形」疑雲,今(14日)在臉書無奈發文表示,「被別人捧得越高摔下來的時候越痛,看清自己的地位,建立自己的價值,不要做別人眼中的你,要做你自己的主人~一笑置之認真你就輸了......」,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鼓勵「以前很可愛現在很漂亮,女神很親民演戲演的很好,我只看到一個孝順努力的女生,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沒變過 加油喔!」、「你還是我的女神!愛你」、女神加油是妳帶給我正能量,希望我也能成為妳的後盾」等等。(翻攝曾莞婷臉書/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