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變單身漢! PO床照:我不是一個人!?

孫協志變單身漢! PO床照:我不是一個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孫協志上月9日與前妻韓瑜,在臉書共同宣布結束4年婚姻,對此,外界傳出不少猜疑,都讓孫協志飽受壓力。事隔不到一個月,男方今(2日)凌晨在臉書PO出自拍照,並註記「I'm Not Alone !?(我不是一個人!?)」,由於照片中僅特寫他一人躺在床上,因此有網友猜測「難道已有新歡」?但不少粉絲反而心疼他,直說「看起來消瘦不少」,更回應他的貼文指出「你不是(一個人)啊!我們陪你」。

其實不只網友擔心孫協志,他的好友曾莞婷日前也在 臉書PO出兩人合照提到「看消瘦的他(孫協志)感到滿滿的心疼」,並希望外界對他,別再有不公平的猜測跟評論。此外,她的前妻韓瑜臉書則照常的PO出日常生活、工作照。上月底她PO出做頭髮照片寫道「我忍不住剪短了啦!」不少粉絲都跑來支持她,留言「剪短也好當是被過去的不愉快剪掉一刀兩斷讓自己重生ㄚ」也祝福她「未來會更好」。(圖片來源/翻攝孫協志、曾莞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