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14:04

14項提名! "樂來越愛你"平紀錄

蘇雅容 編譯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的入圍名單公布了,才在金球獎打破得獎破紀錄的歌舞片樂來越愛你,獲得奧斯卡14項提名,幾乎所有獎項通通入圍了,算是追平鐵達尼號的入圍紀錄。另外,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和異星入境,各入圍8項,緊追在後。

第89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公佈,樂來越愛你氣勢如紅,也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評審青睞,今年的最佳影片入圍名單,關鍵少數樂來越愛你,電影樂來越愛你,除了最佳影片,樂來越愛你在最佳女主角、男主角、導演等重要獎項,通通榜上有名。

一共獲得14項提名,追平鐵達尼號的入圍紀錄,而樂來越愛你的競爭對手,實力也不差,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由大帥哥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表現也不俗,獲得8項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配、男配和技術獎項,《異星入境》,艾美亞當斯主演的異星入境,雖然沒讓她入圍最佳女主角,不過卻在技術獎上,獲得評審肯定,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有8項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2月27日早上舉行,樂來越愛你能不能再創佳績,到時候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