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真的解散! JYP證實下個月發最後單曲

Wonder Girls真的解散! JYP證實下個月發最後單曲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韓國

憑著《Nobody》這首洗腦神曲,在亞洲爆紅的南韓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確定解散!今天(26日)經紀公司JYP娛樂發出聲明,宣布Wonder Girls下個月10日,將發行最後的數位單曲後,就會正式解散。

JYP宣布WonderGirls正式解散
JYP宣布WonderGirls正式解散
下個月將發最後單曲
下個月將發最後單曲

解散消息被證實後,Wonder Girls臉書也PO出成員們,所拍攝的影片,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讓不少人相當不捨。JYP指出「成員們與公司經過長時間的意見交換,決定解散Wonder Girls。當中婑斌、惠林將與JYP續約,今後將在音樂、戲劇、主持等多方面發展。不過譽恩、宣美經過多方考慮後,決定開拓新的道路,選擇離開公司。JYP也祝福譽恩、宣美順利。(圖/Wonder Girl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