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6 18:50

劉德華傷勢好轉 向太:可短時間坐起來

劉德華傷勢好轉 向太:可短時間坐起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香港

55歲天王劉德華,日前在泰國拍廣告時,發生意外墜馬,造成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嚴重拉傷,緊急搭乘醫療專機回香港治療。今天(26日)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與老婆向太(陳嵐),特地到養和醫院探視劉德華。向太透露,劉德華情況有好轉,可以短暫時間坐起來,不過傷勢仍讓他相當痛。

向太透露劉德華的精神很好,並說「好多人託我問候華仔,又說要介紹神醫給他。華仔是好人,一定會得到菩薩保佑」。至於劉德華是否能比預期早出院回家,向太說不清楚,要看他康復的進度。

先前劉德華在華仔天地PO文報平安,「讓家人憂心了,受傷地方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嚴重拉傷,這幾天有完整的醫務團隊努力下,情況穩定下來!醫院估計,住院時間約6至8星期。醫生估計,恢復的時間約6到9個月,我會完全遵從醫務團隊會診的建議!我知道你們的痛不會比我的小和少!我會靜靜的休養,快快的好起來!華仔」。(圖/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