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1:59

劉樂妍回台過年沒錢 遭酸:快移民對岸

劉樂妍回台過年沒錢 遭酸:快移民對岸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F4女團成員「Fanny」劉樂妍,因通告費大減、戲約太少無法支付生活費和房貸,因此轉往大陸發展,但過年前又發表言論「遼寧艦護台論」引發外界批評,卻成功吸引陸方的青睞,通告、戲劇邀約不斷,甚至躍上女主角;日前她返台過年,在小年夜發文酸台灣環境差,最後連「雞排妹」鄭家純也嗆她不要東扯西扯,大批網友也留言酸她「趕快移民對岸」。Fanny新春期間回台灣過年,她透露前天和同父異母的親妹妹去逛台北士林夜市,她以長姐的姿態告訴妹妹:「隨便吃,想吃什麼都可以,姊姊我有帶錢回來。」沒想到要付帳時,才發現身上沒現金,「我只有支付寶和微信,最後都是我妹付的錢。」(意旨台灣的第3方支付沒有大陸普及方便)

Fanny的這段留言,也被網友狂酸她「趕快移民對岸」、「支付寶這種東西背後有很多漏洞,妳知不知道」、「只會看到方便,這種不受銀行法規範的財閥,卻可以做銀行的事,這非常恐怖」,還罵她連台灣的提款卡都沒有了,根本完全被徹底洗腦、應該打簡體字才對啊,強國人才會更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