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2:38

女F4前團長 爆料被要求陪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今年5月轉戰大陸,卻先後遇到導演、製片共8人要求陪睡,她公開當時和大陸導演、石筱磊的錄音檔,爆料說他逼女星陪睡、不陪睡還被賞巴掌,但是隨後導演卻發聲明,說字幾跟劉樂妍從沒見過面,整個陪睡風波陷入羅生門!

總以豐滿火辣身材佔據版面的前女FA團長劉樂妍,最近轉往大陸發展,戲沒拍成卻爆料自己被導演要求陪睡!光聽內容有夠露骨,在臉書一口氣公開3個錄音檔,說自己剛進房間就被搶走手機,不願陪睡還被連續賞巴掌非常的痛,事件一爆一發不可收拾,導演第一時間也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和劉樂妍只是好友,沒想見過面要求盡快把內容刪掉,否則要提告。但到底錄音檔裡面是不是導演本人,他也沒有做說明!即便劉樂妍人在大陸,每每爆料都很辛辣,前幾天才在微薄上痛哭,說自己被標籤是負面藝人被換角很不甘心,如今又爆陪睡錄音檔,演藝圈潛規則,再度引發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